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区块链 > 正文

法国美丽城联合商会迎国庆 五位侨领获邀参加国庆观礼

2019-09-23 16:52:32 来源: 阅读:1

法国美丽城联合商会迎国庆 五位侨领获邀参加国庆观礼

法国美丽城联合商会成员迎国庆70周年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本文图片均来自欧洲时报)

法国美丽城联合商会迎国庆 五位侨领获邀参加国庆观礼

姜金玉(二排右四)等人给巴黎20区警员送月饼共度中秋。

【欧洲时报记者欧文报道】9月20日晚,法国美丽城联合商会的兄弟姐妹们欢聚在新蓬莱酒家,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法国美丽城联合商会会长姜金玉首先向与会的兄弟姐妹报告了一个好消息,商会成员和顾问中,原籍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的丽岙街道侨联海外(法国)联络部——丽岙街道侨联名誉主席黄品松、法国中法友谊互助协会永远名誉会长张常豹、第一副会长姜学峰、“侨务全球通”法国侨胞服务中心主任戴国荣、还有姜金玉自己等5人,将应邀赴京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这是旅居法国的丽岙乡亲的光荣。

姜金玉高兴地说,能够受邀去北京参加国庆观礼,是莫大的荣幸,也是大家对于美丽城联合商会的肯定,对于自己的认可。

姜金玉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为祖国祝福,为家乡祝福,为亲人祝福。他说,今天和大家欢聚一起,一是迎国庆,二来也和大家过一个晚到的中秋佳节,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当晚,与会的法国美丽城联合商会的会员们纷纷向姜金玉、黄品松祝贺,希望他们将旅法瓯海丽岙乡亲的祝福带到北京,也将国庆观礼的点点滴滴带回巴黎,让没能亲眼目睹国庆活动的乡亲朋友也能分享国庆现场的热烈喜庆的气氛。

一位年轻的丽岙乡亲和伙伴喃喃自语,说一定要为商会和旅法侨社多做贡献,争取国庆80周年、90周年能够去观礼。黄品松和姜金玉听闻,鼓励道,一定会有机会的。

据悉,前一天9月19日下午,姜金玉和多名商会成员一起前往巴黎20区警局,了解询问近期商会所处美丽城街区的治安情况,感谢20区警局警员为保障街区治安环境尽职尽力。姜金玉给警员代表送上月饼,让法国警员一起分享中秋佳节的快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