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区块链 > 正文

文创产业发展需要“最强大脑”百家知名机构、百位专家签约入驻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

2019-09-23 16:18:17 来源: 阅读:1

文创产业发展需要“最强大脑”百家知名机构、百位专家签约入驻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

发布仪式上,机构代表正在签约 每经记者 张建摄

9月20日,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在成都举行。与此同时,成都市文创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向全球发布。该中心将引领全球顶级文创金融资源集聚,为文创企业成长提供全路径赋能,并为中国文创企业提供向世界展示的舞台。

发布仪式上,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还公布了与百家国内知名文创金融机构和百名国内外文创金融专家签约,建立专家导师库,依托专家导师和机构的专长,帮助文创行业创业者进行投融资对接,共同促进文创产业繁荣发展。

助推文创金融规模发展

厚重博大的文化根脉,格物鼎新的文化创造滋养了富饶的成都平原,并书写了独具魅力的天府文化。天府文化的魅力就在于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如一,并成为了推动成都持续繁荣发展的深层力量。

如今的成都,紧紧围绕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目标,探索文化创意、文化科技产业带动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并努力构建跨界融合,共生共融的现代文创、科技文创产业体系,推动文创科技产业生态圈,产业链建设取得了新的成就。

在这个合作与分享、互利与共赢的时代,未来的成都将为文创科技金融的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让成都与世界分享,活跃文化,繁荣经济。并为文创科技金融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的沃土,为文化的发展、财富的持续增长提供更多的动能与机会。因此,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发布仪式上,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与东方富海、CMC资本、高樟资本、赛富基金等全国著名投资机构、孵化器和文创产业平台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