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首届进博会闭幕当天就约好再来 理光宣布今年将展示更多环境友好新产品

2019-09-23 10:35:11 来源: 阅读:1
首届进博会闭幕当天就约好再来 理光宣布今年将展示更多环境友好新产品


理光中国在华启动工业打印业务 来源/采访对象提供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作为首届进博会的参展商,理光中国日前在华启动拓展工业打印业务,并宣布第二届进博会上理光的参展面积将从首届的100平米增加到400平方米,带来更多对社会环境友好的新产品。

作为其进入工业打印领域的标志之一,理光中国发布了首款生产型的环保Latex大幅面打印系统——RICON Pro L5160 ,其采用的环保AR Latex墨水获得了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认证——GreenGuard金级认证,印品可以用于教室、办公室、幼儿园、地铁车厢等人员密集的场所。此外,其电压式喷头可为大批量生产提供稳定一致的色彩,喷头控制技术可实现动态墨滴尺寸。发布会上,理光与方正信息技术、畅阳集团等中国企业率先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应用创新变革。

据悉,首届进博会闭幕当天,理光就签约了第二届进博会。“相关政府部门希望我们能带来更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例如再生能源、风力、医疗养老等,满足中国市场的社会需求。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我们会展示更多社会友好型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理光中国董事长总经理宫尾康士表示,理光中国将加大在华投资,扩大工业打印的市场份额,并满足中国用户和消费者的定制化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