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区块链 > 正文

纪念碑谷开发商:苹果订阅服务降低开发者风险

2019-09-23 16:16:25 来源: 阅读:1
纪念碑谷开发商:苹果订阅服务降低开发者风险

在Ustwo Games的英国分部有一面墙,上面写满了玩家对于《纪念碑谷》的评论。有这样一则评论写道:“谢谢你们创造了这部作品,游戏场景很唯美,这是我在手机上玩的最好的一款游戏,让我印象深刻,这款售价3.99英镑的游戏对我意味着很多。”工作室CCO-Dan Gray表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快乐。

《纪念碑谷》第一年发售销售收入就超过1千万美金,但是Gray认为这只是个别的案例,过去几年在手机上制作买断制的游戏总是充满未知的风险,非常幸运《纪念碑谷》取得了成功,但是这并不代表这就是行业规则,他们表示仍然担心如果制作一款售价5英镑的游戏。“我们很幸运开发出了《纪念碑谷》,幸运地成为了独角兽企业,但是其他的产品却未能证明这是普遍规则。”Dan Gray说道。

目前Ustwo Games的新作《Assemble with Care》。这款游戏需要让玩家用熟悉的工具进行物理修补,同时还要去修复人们情感问题的解谜手游。道具包括音乐盒和相机,修补工具和修复关系是这部作品主要内容。当然这款游戏不会售价3.99英镑,目前只在苹果订阅平台Apple Arcade上面发布。

纪念碑谷开发商:苹果订阅服务降低开发者风险

《Assemble with Care》

这非常符合独立开发者的诉求。虽然《Assemble with Care》一到两小时就能通关,但并不会让玩家觉得这项服务毫无价值,Apple Arcade 将成为短时体验游戏的创作乐园。

世界是多元的,有人确实对 F2P 游戏感到厌恶,认为过度的道具微交易,扰乱了游戏应有的平衡和乐趣。免费游戏的内购系统对于缺乏克制的年轻人来讲还是需要规范的,而苹果订阅服务即使父母对游戏不那么感兴趣,也可能会为了满足孩子的游戏需求而订阅该服务,因为 Apple Arcade 提供了更安全的游戏环境,没有内购,没有广告,且游戏品质更高

“许多跟我聊 Apple Arcade 的人的兴奋点在于,他们的孩子终于有了一个安全的空间,不必在为内购和莫名其妙的广告而恼怒。” Ustwo 的首席设计师 Joel Beardshaw 说道。当然如果他们不对游戏感兴趣,还是会去探索苹果订阅服务,看看里面有哪些适合自己的游戏。

苹果订阅服务给短时体验游戏提供一个渠道,《Assemble with Care》游戏时长很短,但是并非没有价值,Dan Gray认为你在Netflix看只有六集的电视剧不会觉得很糟糕,你不会有因为有24集的电视剧就对短剧产生厌恶心理。

“我们会做出那种精致简洁的东西,并把它做到最好,我不否认这游戏很短,和电影一样,电影不会因为时间延长就会立即得到改善,这不是一本书,我理解玩家需要从游戏中获得价值,我们没有去刻意隐瞒,我们希望可以创造出能够呈现完整故事的游戏,对我们来讲合适的长度很重要。”Dan Gray说道。

纪念碑谷开发商:苹果订阅服务降低开发者风险

Dan Gray,Ustwo Games

这一直是最初《纪念碑谷》关注的内容,52%的玩家通关游戏,Grey认为这可能是很多玩家第一次通关一款游戏,对于我们来讲,重要的是玩家到达终点以后的满足感。“我目前没有和很多媒体对话,但是对于游戏长度我个人感觉是不会去看长达6小时的龙争虎斗,我也不想看李小龙和更多的人打架,长度恰到好处就好。“

Ustwo是为数不多的几家在手机游戏领域获得成功的工作室,但现在却抛弃了这一模式,转而成为苹果订阅服务的一部分,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转变。当然之前他们就已经进行这方面的尝试,《纪念碑谷》的原始版本已经可以在流媒体订阅模式中使用了——但新作无疑是他们第一次推出没有价格标签的产品。

纪念碑谷开发商:苹果订阅服务降低开发者风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