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古董局中局》正式开机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入局解迷

2019-09-23 13:35:46 来源: 阅读:1

《古董局中局》正式开机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入局解迷

国际在线消息:电影《古董局中局》近日在北京开机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正式公布领衔主演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重磅加盟。

开机仪式现场,领衔主演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首次合体,葛优惊喜现身。继《长安十二时辰》后,雷佳音再次担任马伯庸小说的男主角许愿;李现饰演文质彬彬的药不然;“冰美人”黄烟烟由辛芷蕾饰演;葛优在片中饰演关键人物,他的出现成为揭开迷局的重要线索。据悉,王庆祥、咏梅、纪焕博及一众实力演员也将参演。

除强大的演员阵容外,幕后班底同样亮眼。出品人杨受成、总监制韩三平、导演郭子健与制片人梁琳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在出品人杨受成看来:《古董局中局》不仅是一个围绕古董展开的冒险故事,更是一次透过故事见到历史、穿过文物看到民族精神的深刻思考。总监制韩三平表示:“这个剧本最让我惊喜的,是其中所体现的文化厚度。”

据悉,《古董局中局》的故事因一尊唐代佛头的归还而起,原本令人欣喜的文物回归却让许愿、药不然、黄烟烟被迫卷入文物界的纷争,而付贵的出现则让一个多年前就设好的生死局逐渐浮出水面,佛头成为影片中最重要的线索。

《古董局中局》正式开机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入局解迷《古董局中局》正式开机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入局解迷《古董局中局》正式开机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入局解迷《古董局中局》正式开机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入局解迷《古董局中局》正式开机 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入局解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