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美食 > 正文

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相机对比:你选谁?

2019-09-23 13:59:01 来源: 阅读:1

拥有后置双摄的国行iPhone 11的起售价为5499元;拥有后置三摄的国行iPhone 11 Pro的起售价为8699元。如果你比较关注拍照性能,那么在3200元的价格差距面前你会选择哪款?Pro系列额外增加的一个摄像头在拍摄上会带来多大的提升?带着这个疑问外媒AppleInsider进行了实际样张对比。

外媒AppleInsider对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拍摄性能进行了详细的对比。今年的iPhone 11装备了两个摄像头,相比较去年的iPhone XR来说有明显的改进。新增加的摄像头是一枚等效于13mm的超广角镜头,该相机适合拍摄120度的风景或动作照片。

通过两种摄像头的结合,iPhone 11可以拍摄更加立体的肖像照片。这和iPhone XR有明显的不同,虽然XR也具备相同的功能,但是是通过软件来完成的。

撇开软件算法,后置双摄在拍摄肖像等情境中必然会比单摄更优秀,即使是刚刚入门的业余摄影师也能拍摄出不错的肖像画。借助这两个镜头,iPhone 11能够拍摄人物和宠物等其他主体,而不是iPhone XR那样仅对人物进行优化。

以上是使用iPhone 11 拍摄以宠物狗为对象的肖像模式照片。

以上是使用iPhone 11 拍摄以宠物狗为对象的肖像模式照片。

而在iPhone 11 Pro系列上,除了iPhone 11的两个摄像头之外,还额外装备了等效于52mm的长焦镜头。该镜头能够让iPhone 11 Pro系列实现2倍光学变焦,最高10倍的数码变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