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清货亏本卖VivoXshot只售RM699

2020-09-24 08:31:02 来源: 阅读:-

促销赔本卖?Vivo Xshot 只卖RM699?!

当地手机上零售商家 Satu Gadget 在今天让我们产生了一个喜讯,那便是 Vivo 照相手机 Xshot 大特惠,只需 RM699 就可以把 Vivo Xshot 带回去!

Xshot外壳正脸是一块5.2寸的显示屏,并选用了窄外框的设计方案,屏幕比例贴近70%。

Vivo Xshot规格型号

CPU:2.3GHz 骁龙处理器 801 四核处理器

图像处理器:Adreno 330

显示屏:5.2英寸 1920×1080 屏幕分辨率 显示屏 (424 ppi)

运行内存:2GB RAM 16GB ROM

监控摄像头: 800 万清晰度外置、1300 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充电电池:2600mAh,不拆式

系统软件:Android 4.3

规格:146.5 x 73.3 x 7.8mm

净重:148g

1.造型设计

Xshot外壳正脸是一块5.2寸的显示屏,并选用了窄外框的设计方案,屏幕比例贴近70%,因此全部视觉效果感观還是十分非常好的。假如要苛刻得话,那便是(乳白色版)控制面板会出现一圈黑框,针对巨蟹座的我而言,这有点儿毁坏了总体的艺术美。

促销赔本卖?Vivo Xshot 只卖RM699?!

显示屏正下方有三个风感导航栏功能键,但是与原生态Android(回到、主屏、多个任务)不一样的是,由左至右为莱单、主屏及返回键,实际上习惯应用起來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功能键却沒有背光灯,假如在暗地里应用得话也许会一些麻烦。

促销赔本卖?Vivo Xshot 只卖RM699?!

显示屏上边有一个vivo标志,顶端从左至右为一个内藏式的LED提醒灯,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耳机、光源及距离感应器,及其LED闪光灯。

促销赔本卖?Vivo Xshot 只卖RM699?!

外壳选用了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并历经了裸钻裁边解决,美观大方闲暇也提高了许多 层次感。另外,这金属材料中框选用了突显的设计方案,尽管在应用性层面可降低爆屏的风险性,但也危害了抓握触感,看起来生涩且有点儿“割手”。也许工厂在设计方案的情况下,以美观大方与应用性为优先选择,而放弃了触感,这也是迫不得已的衡量技巧。

音量键、锁屏键,及其一个二段式照相快门键都放置在外壳右边。非常值得赞誉的是,这三个功能键的意见反馈幅度适度,不容易觉得太生涩或太松驰,出示了优良的应用感受。

外壳左边上边有一个结合micro SIM及micro SD的插槽,唯一麻烦的是开启需应用取卡针。

顶端为降噪麦克风及3.5毫米耳机插孔。

底端有micro USB 2.0插口及语音通话话筒。

后背选用倾斜度设计方案,抓握起來迎合手掌心,觉得舒服。材料层面选用了看起来夹层玻璃的塑胶,并历经打磨抛光解决,再相互配合波点裙做装点,看起来闪闪发光,非常美观大方。但是,美观大方的成本便是非常容易染上指纹识别,针对有强迫思维的盆友而言,要勤奋清除但是件很瞎折腾的事呢 XD

假如说金属材料中框的设计方案是以美观大方及多功能性为优先选择得话,那麼后摄便是为了更好地多功能性(照相)而放弃了美观大方性——后背有一个十分霸气外露凸起的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并以一圈不锈钢条做装饰设计。

实际上,美不好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可姑且无论,但这般设计方案的确大大增加了摄像镜头损坏的风险性,想来客户常常平放到桌面上都是会谨小慎微吧。

监控摄像头边上是一颗基本上变成每家旗舰机标准配置的双led色温LED闪光灯。下边宽长设计方案的音箱选用十分细腻的网状结构设计方案,看上去很酷帅,但是外向实际效果却沒有想像中那麼洪亮。

总结

整体而言,vivo Xshot不论是造工、材料应用或造型设计层面,都有目共睹,可并列国际大牌生产商的旗舰机,乃至相比一些有过之而不及。

自然,一些关键点上的缺陷還是不可以忽略的,如风感导航栏功能键无背光灯、“激突”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有畏美观大方)提升摄像镜头损坏风险性、音箱设计方案在后背危害外向实际效果这些。

推荐阅读:中华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