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全面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3 09:37:26 来源: 阅读:-

为推进保险知识普及,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的主题,积极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宣传开展。



近日,江西分公司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全省启动,积极响应中保协、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的要求,对分公司“7.8保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进行宣导。此次宣传日活动从“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创作、“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万人话太平—太平人寿优秀讲解员评选工作”等特色活动出发,突出线上活动方式,进行创新宣传。并结合公司“公益直播带货”活动,让客户、企业、员工参与进来,真正实现保险“云进入”。


据悉,后期,江西分公司将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充分调动各种资源,逐一开展各项活动,积极传递保险正能量。


推荐阅读:东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