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难逃一天一充曝iPhone6/Plus续航数据

2020-09-24 06:41:59 来源: 阅读:-

| 责编:薄志强

苹果iPhone的续航力难题一直是为人诟病的层面,尽管没一代都略微提高,但整体上的改进力度并不算太大。这代iPhone6和iPhone6 Plus一样对续航能力型号了提高,那麼,是不是此次拥有大幅度提高呢?外国媒体发布了一幅数据测试图告知了大家回答。

逃不过一天一充 曝iPhone6/Plus续航力数据信息

iPhone6/Plus续航力数据信息(照片取自phonearena)

根据先前iFixit的拆卸我们可以掌握到iPhone6选用的是1810mAh充电电池,iPhone6 Plus为2910mAh。

在外国媒体的检测中,比照了一些现阶段的Android旗舰级型号,包含sonyZ3、华为公司Mate7、三星S5、HTC One M8、LG G3这些,就整体的数据信息,iPhone6 Plus续航能力对比iPhone5s提高力度略大一些,但是对比sonyZ3等仍存有一定差别;而iPhone6的续航力主要表现尽管对比iPhone5s有一定的提高,但十分比较有限。最少从这一数据信息来看,iPhone6和iPhone6 Plus都无法更改先前iPhone一天多(乃至一天内)一电池充电的情况。

iPhone iPhone 6(三网通)

求团购价参加求团购价,就会有机遇理想化价钱购买该设备!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