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vivoS6首次曝光:更年轻时尚的潮流5G手机

2020-04-29 06:34:26 来源: 阅读:-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春节之后,5G 手机市场便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发展趋势。整个 2~3 月,预计市面上至少会出现十款 5G 新机,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根据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的信息,vivo S6 将于本月末推出,它也是众多 5G 手机中的一员。随着 vivo S6 的首次曝光,vivo 已经全线切换到 5G,「5G 舰队」的建设进一步推进。

据悉,vivo S 是 vivo 于去年初开创的新系列,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兼具时尚潮美外观和前沿品质科技的手机产品。从过去一年的发展来看,vivo S 系列已经逐渐在年轻市场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并积累了一定的粉丝。而即将发布的 vivo S6,必然会借 5G 之东风,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从过去的几款产品来看,vivo S 系列的主要看点在于外观设计和自拍能力。外观上,vivo S1 通过零界全面屏和升降式镜头,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真全面屏的震撼效果。而之后推出的 S5,开创性地采用了后置菱形相机设计和超小孔径挖孔屏幕,让追求颜值的消费者爱不释手。

(vivo S5)

自拍方面,从 AI 超清自拍到 5 重超质感自拍,也充分体现了 vivo 出色的拍照和美颜技术。可以预见,vivo S6 的外观设计和自拍表现,将再次引爆市场,吸引广大爱美用户的目光。

(5 重超质感自拍)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 5G 手机的价格都在 3000 元以上。虽然 vivo S6 也会加入 5G 功能,但综合其一贯的定价策略,它的价格应该还是在 2000-3000 元之间浮动。若真如此,vivo S6 在年轻市场的吸引力还会进一步提高,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only潮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