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微商 > 正文

获融资1.1亿美元,这个电商平台很有潜力?

2019-09-23 16:20:03 来源: 阅读:1
获融资1.1亿美元,这个电商平台很有潜力?

不知道哪个平台有发展潜力?不知道哪个市场存在蓝海,看那些投资巨头的动作就知道了,看他们把钱都投到哪里了~~

巴西平台MadeiraMadeira获融资1.1亿美元

据亿恩网了解,上周,巴西家居用品电商平台MadeiraMadeira获得了1.1亿美元的投资。有了这笔钱,MadeiraMadeir将着力提升技术、物流和客户服务,以增强自身实力,挑战亚马逊和Mercado Libre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获融资1.1亿美元,这个电商平台很有潜力?

MadeiraMadeira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巴西南部最大的城市库里蒂巴,平台提供约100万种家居产品,而不是像亚马逊那样全面发展。与该地区的竞争对手不同,这家初创公司除了销售其他卖家的商品,还在自己的电商平台上销售自己的产品。

在过去5年里,MadeiraMadeira增长了10倍,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有效的"轻资产"商业模式。比如,如果一位客户在其网站上订购了一件家具,该订单将直接送到制造商手中。

去年,MadeiraMadeira公布了1.26亿美元的收入,其高管预计今年的收入将翻一番。据悉,目前该公司已经"盈亏平衡"。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Scandian表示,公司正寻求拓展到巴西以外的其他拉丁美洲地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