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时尚 > 正文

现代日式风,静谧诗意空间

2019-09-23 16:21:34 来源: 阅读:1

芦沢啓治,是一位来自于日本的设计师,目前工作生活于日本东京,1995年毕业于横滨大学建筑专业,2005年于东京成立工作室Keiji Ashizawa Design。

现代日式风,静谧诗意空间

从大学毕业到正式成立工作室的十年时间里,Keiji专注于建筑设计及钢铁工艺,十年的实践经历,使得Keiji对钢铁材质的特性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同时也在实践的过程中获得了一些独特的技巧,而这些积累都在之后延伸影响了他的设计之路,在他的设计里,这种理念及手法随处可见。

KINUTA TERRACE

建筑位于东京的一个安静的住宅区,Kinuta Terrace是一个由36间公寓组成的复式住宅,建于1991年。住宅内有一个小巧精致的庭院,阳光穿过庭院的树木,从明净的落地玻璃窗户照射到客厅,自然的力量给住宅带来了活力。

现代日式风,静谧诗意空间

利用透明度、光线和阴影来构建室外和室内生活空间,试图打开并引导居民从一个空间到另一个空间,创造一个安静、舒适和温暖的氛围。

现代日式风,静谧诗意空间现代日式风,静谧诗意空间现代日式风,静谧诗意空间现代日式风,静谧诗意空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