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2016款三星A9正式发布:全球首发骁龙652

2020-09-25 11:13:35 来源: 阅读:-

12月23日信息,今晚,三星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主打产品A系列产品新产品——三星Galaxy A9,下边就让我们一起看来下这个主推长相的三星新品。

2016款三星A9宣布公布:全世界先发骁龙652

文中照片来源于锋潮评测室

外型层面,三星A9前板遮盖了一块2.5D夹层玻璃,加上金属材料中框,反面也选用了一整块玻璃钢材质,另配以超窄边框设计,全部设计风格和三星S6一些类似,长相层面有目共睹。

2016款三星A9宣布公布:全世界先发骁龙652

系统配置上,三星A9选用6英寸4k Super AMOLED显示器,全世界先发配用1.8GHz全世界先发骁龙652八核处理器(点此掌握这款CPU),集成化Adreno 510 GPU,3GB RAM 32GB ROM组成,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充电电池4000mAh,配置正脸指纹验证,适用三网通。

2016款三星A9宣布公布:全世界先发骁龙652

除此之外,三星今夜还宣布发布2016款A5/A72款商品(这2款商品先前早已现身,而且打开了预购)。到此,2016款三星A系列产品新产品全方位面世。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