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国行三星S7/S7Edge更新安卓8

2020-09-25 10:41:59 来源: 阅读:-

标识:三星S7线刷包,三星S7 Edge线刷包,安卓8.0系统软件

【rom世家新闻资讯】6月27日,历经了悠长的检测時间,今日中国发行三星Galaxy S7/S7 Edge总算能够在接到最新版本安卓8.0系统软件的消息推送了。据了解此次中国发行8.0的升级包尺寸为1.8GB上下(不一样版本号会出现一定的区别)。

强烈推荐刷入 中国发行三星S7/S7 Edge升级全新安卓8.0系统软件

三星Galaxy S7是三星2017年2月22日在巴萨罗那公布一款商品,有着Exynos 8890CPU版本号和骁龙8202个配备版本号,配用4gB运存及其32/64GB UFS2.0外壳储存空间,适用储存卡拓展。三星S7中国发行版本号4月初在我国公布。从配备上看来这款两年前的产品配置与如今配搭骁龙处理器的660的设备对比也不是哭天喊地。此次升级三星为S7/S7 Edge产生了很多的新作用和升級,如微信指纹付款、三星牛乳歌曲改名三星音乐,限定了后台管理服务项目、提升特性电池循环次数、增加屏保和息屏时钟款式等基本功能。

一直以来,三星都被众多客户调侃为负提升,伴随着这一次的升级,这一难题将获得很切实解决。伴随着安卓8.0系统软件的来临,三星S7/S7 Edge也将可以用上三星全新的Experience 9.0 UI,流畅度会大大增加。做为一款公布于两年前的安卓机客户来讲,升級到安卓8.0可算作又我可以变成鱼一次。

三星 Galaxy S7 Edge (SM-G935F)刷机包下载:https://www.romzhijia.net/romlist/2134_0_0_1_10

三星 Galaxy S7 Edge (SM-G935F)刷机教程:https://www.romzhijia.net/phone/2134_4.html

推荐阅读:吉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