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DroidTurbo配置曝光:骁龙805处理器

2020-09-25 11:08:05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配备曝出:骁龙805CPU

IT之家曾报导过《摩托罗拉首款Android Silver新机:2K屏》,殊不知据外国媒体信息,在网上泄漏了摩托罗拉手机一款编号为XT1254机器设备的CPU-Z测试图,从检测看来,其配备令人震惊。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配备曝出:骁龙805CPU

从下面的照片能够看得出,该设备将装有高通芯片骁龙805CPU,cpu主频2.65GHz,3GB RAM,32GB ROM,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360*640dpi,运作Android 4.4.4系统,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清晰度各自为二百万和两千万清晰度。

现阶段并不清楚这2款机器设备中间的关联,而外国媒体强调假如该照片是真正得话,那麼XT的编号代表着是之前摩托罗拉手机RAZR生产线的商品,因而该设备很有可能称为Droid RAZR。尽管这张测试图也存有作假的很有可能,可是在无线通信技术同盟网址一样有该机器设备的网页页面,因而这一部机器设备基本上能够肯定是存有的。摩托罗拉手机9月4日会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预估会发布智能机Moto X 1、Moto G2和Moto 360,而又曝出了那么2款高档型号,如果是真正得话,那麼摩托罗拉手机九月份必定会是很繁忙啊。(via:Android Authority)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