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恐怕是最“长寿”的手机

2020-09-25 09:53:24 来源: 阅读:-

据 The Verge 报导,新版本的 iOS 和 OS X 可能目的性能和可靠性升級,作用层面大致保持一致。与过去“升级就得换置手机”的招数不太一样的是,iOS 9 不仅不容易让老设备完全冬眠期,反倒能让 iPhone 4s、 iPad Mini 等机器设备再次容光焕发青春年少。 老型号上的 iOS 9 历经提升,在确保顺畅的前提条件下不容易损害一切作用。

它是iPhone对老型号心态的一次重特大变化。

iOS 7 的 iPhone 4、iOS 8 的 iPhone 4s —— 往日的 iOS 升级,一直含有种督促客户买新手机的寓意。 上代的 iOS 升级中,块头很大的更新包对存储空间便是一大挑戰,特别是在那时候绝大多数在用的 iPhone 還是 8GB/16GB。此外,升级后旧型号的流畅度也会出现不一样水平的减少。

对新老用户机器设备一视同仁的适用是iPhone市场营销策略的一种变化。 那么多年以来,智能机、个人计算机历经一系列的迭代升级,在作用上早已较为比较满意,因而维持顾客忠诚度变成了数码科技生产商的挑战。 虽然新系统适用,此刻买一台二手 4s 很有可能也不是最明智的选择,终究再怎么优化也撑不住设备自身的脆化。

(4s)新品发布会完毕时,史蒂夫乔布斯笑了,仿佛在说“一切非常好”,但一个字都没说出来。

题图:ANANDTECH

推荐阅读:中国川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