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2K屏HTC蝴蝶3配置曝光或5月发布

2020-09-02 04:27:37 来源: 阅读:-

【IT168 新闻资讯】别名“蝴蝶机”的HTC Butterfly系列产品型号素来以好看的外观设计制胜,并且在系统配置上也做到了旗舰水平,因此 一直是许多“外型控”的优选。虽然该系列产品第二代型号上年秋才宣布出场,但现如今早已第三代新手机HTC Butterfly 3的一部分配备已在显卡跑分测试网站 CompuBench 上现身,并显示信息将配置有5.1英寸2K显示器,并装车有达到1300万清晰度的外置摄像镜头,预估更快将在2020年五月份发布。

2K屏HTC蝴蝶花3配备曝出 或五月公布

一部分配备曝出

依据来源于日本网站Gadget通讯的信息显示信息,在显卡跑分测试网站 CompuBench 上出現了一款名叫“HTC Butterfly 3(J Butterfly HTV31)”的HTC最新款型号,从名字上看来应该是HTC Butterfly系列产品朝向日本国销售市场的版本号。对于手机上的关键系统配置层面,该设备则接近HTC M9和HTC M9 中间,装车有一块5.1英寸触摸显示屏,并适用2K屏幕分辨率(2560×1440清晰度)级別,内嵌的是1.9GHz骁龙810 CPU,并出示了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量。

对于该设备监控摄像头配备层面,HTC Butterfly 3则看上去与HTC E9 较为贴近,不但装车了与HTC M9同样的两千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并且外置摄像镜头的清晰度也做到了1300万清晰度,因此 在许多人看来源于拍作用应该是该设备的主要方位。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配用了全新升级Android 5.0.2系统,但临时还不清楚电池电量多少钱。

2K屏HTC蝴蝶花3配备曝出 或五月公布

或适用防潮防污

特别注意的是,如同当时小米手机Mi4i在显卡跑分网址的触摸显示屏规格要更小一样,先前泄漏的信息内容则显示信息该设备配用触摸显示屏规格为5.2英寸。而且从过去HTC Butterfly系列产品的规格型号看来,该设备不但会提升防潮,防污作用,并且别的系统配置应当会做到与HTC One M9同级别的水平,因此 也代表着双扬声器设计方案,全新升级HTC Sense7.0等特点也会HTC Butterfly 3以上,对于塑胶外壳则是该设备与HTC M9系列产品的关键差别之一。

另外依据曝料大咖@upleaks先前在twiter上公布的信息称,

传闻中的“蝴蝶机”三代的编号为“Butterfly 3#UHL”,将在亚洲地区销售市场投入市场,但临时不清楚是不是会在欧州和国外市场发布。除此之外,朝向日本国销售市场的HTC Butterfly 3还可能适用VoLTE技术性,可以根据LTE互联网完成语音聊天作用。

2K屏HTC蝴蝶花3配备曝出 或五月公布

日本国销售市场先发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先前@upleaks曝料该设备更快会在四月或者五月份发布,但也是有内部人士表明HTC Butterfly 3将在2020年六月份会出现宣布信息释放,因此 可以的话得话,第三代“蝴蝶机”在第二季投入市场将是很有可能的事儿。

自然,与过去HTC Butterfly系列产品一样,该设备一样会挑选日本国营运商KDDI先发,并出示鲜红色,乳白色,深蓝色等三种颜色样式挑选,但临时不清楚该设备是不是会出现中国发行版本号出场,终究在中国投入市场的HTC E9 在配备上与这个新手机甚为贴近,好像仅有防潮,防污作用能够 做为该设备的关键产品卖点来开展宣传策划。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