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三星新旗舰GalaxyS6配置曝光还是没用上骁龙810

2020-09-02 04:09:28 来源: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此前三星新旗舰Galaxy S6的配备信息内容出現在安兔兔后台数据之中,在其中显示信息Galaxy S6配用的为三星自身的Exynos 7420CPU,来看新旗舰三星没准备用骁龙810CPU。

依据安兔兔后台数据曝出的编号为SM-G925F的配备信息内容显示信息,三星Galaxy S6选用5.5英寸2560×144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Exynos 7420CPU,其总体特性应当与高通芯片骁龙810势均力敌。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将配备3GB RAM 32GB ROM运行内存组成,出示一颗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一颗两千万清晰度后摄,运作Android 5.0系统软件。

针对三星来讲,Galaxy S6是信心从零开始的一部全新升级商品,坚信除开配备以外也有别的令人眼前一亮的作用。

先前曾有传言称Galaxy S6将配备曲屏,并配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但现阶段还并沒有信息可以确定。

三星新旗舰Galaxy S6配备曝出 還是不起作用上骁龙810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