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金属机身四核手机联想笋尖S90现身CES

2020-09-01 11:46:24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CES2015采访报道】一年一度的国际性电子展会(CES2015)又在今年初如期揭幕,这次聚集2020年产品创新和开创性技术性的展览会于1月6日至9日在国外拉斯维加举办。手机中国正前方报导团在展览会当场全线追踪报道此次CES的隆重开幕,并在第一时间为大伙儿产生全新的新闻资讯。

在此次CES交流会上,除开展览几款智能化新手机以外,想到还展现了数款上年发布的經典型号,例如想到笋尖S90。这款手机上选用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外型与iPhone 6甚为类似,但是监控摄像头仍未突起。

金属材料外壳四核手机 想到笋尖S90亮相CES

想到笋尖S90

配备层面,想到笋尖S90选用5英寸Super AMOLED炫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HD(720×1280清晰度)级別,另外还有着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并配用想到VIBE UI 2.0,配用四核处理器,总体配备归属于当下中档水平,而官方网市场价则为1999元。必须表明的是,最近想到还发布了S90全新升级,其有着2GB大运存。

金属材料外壳四核手机 想到笋尖S90亮相CES

想到笋尖S90

做为世界最大的产品创新感受展会,国际性电子展会已变成自主创新技术性和商品进到市场的需求的国际性演出舞台,针对智能机、平板、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系统等领域来讲,CES也多方位展现出如今和将来技术性发展趋势。大量有关CES精彩文章,敬请期待手机中国二零一五年国际性电子展会全线报导。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