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双卡全网通+超强续航:金立M5全球首发

2020-08-20 04:10:37 来源: 阅读:-

PConline 资讯】7月3日消息,从明天(4号)起,金立M5将会登陆全国各大连锁卖场或金立体验店正式开卖。金立M5拥有5.5英寸的大屏幕,6020mAh的超大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功能。发布会上公布售价为2299元。

双卡全网通+超强续航:金立M5全球首发

相信感兴趣的朋友已经看过M5的评测了,其大容量的电池带来超强续航能力,一般手机用户能用2-3天,而双卡双待全网通的功能也非常适合经常外出工作的商务人士。M5搭载一颗MT6735处理器,2GB RAM以及16GB ROM(支持内存卡扩展),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Amigo 3.0系统。

双卡全网通+超强续航:金立M5全球首发

此外,金立M5还支持快速充电以及OTA逆向充电技术,所谓OTA逆向充电就是把M5自己的电量通过OTA线充进别的手机/电子产品上,非常感人。M5在发布会上的报价为2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各大金立体验店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