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华为手机速度进一步提升?更多机型将获EMUI 9.1升级

2020-08-19 10:57:07 来源: 阅读:-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以及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雷科技(ID:leitech)

----------------------------------

4月11日也就是今天,华为P30系列将举行国内发布会,宣布国内上市时间以及价格。华为P30系列拥有全新的机身配色、曲面水滴屏、徕卡认证10倍混合变焦,软件上也有视觉升级、加入EROFS文件系统的EMUI 9.1加持,可以说又是华为手机的一次进步。

华为手机速度进一步提升?更多机型将获EMUI 9.1升级

华为的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也在微博上表示,不仅P30系列会有EMUI 9.1,更多已经上市的华为手机也将在未来逐步获得升级,值得华为的老用户期待一下。

联想到华为官方论坛花粉俱乐部在前几天进行的新版本系统内测招募,虽然公开了升级机型的范围,但少见地没有说明将会升级的版本,或许就是在进行EMUI 9.1升级的招募。

华为手机速度进一步提升?更多机型将获EMUI 9.1升级

华为正在招募的内测机型有:Mate RS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nova 3。覆盖了大部分麒麟970平台机型以及2018年的中端机型,看来华为对老用户的照顾并没有落下。

至于已经上市一段时间,和P30系列同样使用最新的麒麟980平台的手机,荣耀V20和荣耀Magic2已经在两周前开启了内测活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见到公测版本向用户们推送。

华为手机速度进一步提升?更多机型将获EMUI 9.1升级

视觉和交互改变之外,EMUI 9.1的一个重要更新便是新的文件管理系统EROFS,全称为Extendable Read-Only File System(可扩展的只读文件系统),通过改进压缩模式为系统存储区域带来了空间节省速度提升的优势。

根据曝光的消息,EROFS能够让应用重载速度提升10%,并且能降低2GB的系统存储占用,有明显的提升。

虽然这项技术随着P30系列首发,但依然有机会普及到华为旧机型上,去年的GPU Turbo技术就通过OTA更新让许多旧机型得到了游戏表现和系统流畅度的提升,相信华为今年也会在面向各个机型的EMUI 9.1更新中,带去EROFS提升系统速度。

-----------------------------------

关注雷科技公众号(ID:leitech)回复:加群,即可获取与活跃的数码科技爱好者们交流机会。在公众号回复:内测,还可获取微信安卓版7.0.4测试版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