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HTCVive消费版29日预售:国行售6888元

2020-09-25 07:57:16 来源: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2月26日信息,HTC今天公布,虚拟现实技术机器设备HTC Vive顾客版本号将于2月29日刚开始在全世界范畴内限定预购,市场价层面中国发行套服为6888元。

HTC Vive消費版29日预购:中国发行售6888元

HTC Vive消費版29日预购(照片来源于kkj)

HTC表明,HTC Vive的顾客版本号将于2月29日刚开始在全世界范畴内限定预购,中国发行套服市场价6888元,客户可立即在HTC Vive官网订购,第一批订单信息将于4月刚开始送货,全国各地范畴内完全免费免邮。

据统计,本次开售的顾客版本号HTC Vive归属于详细的虚拟现实技术套服,全套商品包含无线网络VR控制板、室内空间精准定位感应器及其内嵌前摄像头和融合Vive电話服务项目的头戴显示器,在其中Vive电話服务保障客户在戴着机器设备上接通、回拔未接来电、接收短信和快捷回复及其查看日历邀约等內容。

必须掌握的是,要想感受HTC Vive还得确保自身的PC特性充足的强劲。HTC电脑配置推荐最少是Intel Core i5-4590/AMD FX-8350CPU、4gB运行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970/AMD Radeon R9 290独立显卡、HDMI 1.4/DisplayPort 1.2輸出插口、Windows 7 SP1电脑操作系统。

如今市场价知道,上市时间知道,必须的配备也知道,问一句你买不买?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