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神秘大咖1月18日助阵松阳夜三里酒吧

2020-01-06 09:39:19 来源: 阅读:1

到底是那位神秘大咖会登录松阳夜三里酒吧呢?他就是华语男歌手,创作音乐人,原创音乐人徐兆霆,2017年-2018年陆续发行的单曲《再忘记》《明天见》《南孔爷爷》《思念如花》2019年又发行了单曲《关羽》《对折》《危险关系》《恋爱笔记》《终于成了陌生人》等等一系列的动人音乐,下面让大家看看这样一位才子会是什么样的人呢!

01.jpg

02.jpg

阳光帅气的他获得过的荣誉2017年重庆卫视综艺节目《第一原唱》,北京流行音乐交流会特邀嘉宾,亚洲音乐盛典特邀嘉宾,2018年中国新歌声南京赛区评委导师,参演电影《猎狐营救》反一号(莫七),上海娱乐频道《时尚练歌房》特邀嘉宾,山东卫视《让梦想飞》特邀嘉宾,浙江卫视《全民大声唱》特邀嘉宾,东方卫视《完美搭档》特邀嘉宾,北京卫视《新歌来了》2019年湖南卫视《更上一层楼》特邀嘉宾,芒果TV“靓声音雄”全国总决赛评委导师,,“王牌练习生”金牌导师及主题歌创作等等一系列的荣誉

03.jpg

04.jpg

05.jpg

看到如此阳光帅气有才华的歌手你是否有种激动的感觉真想立马就见到他本尊呢?松阳夜三里酒吧1月18日重金邀请了徐兆霆亲临现场,到时会和粉丝们互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一起期待那天的到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