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发布

2020-09-24 04:35:38 来源: 阅读:-

你能摔2年的手机屏: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做为各种手机屏夹层玻璃最高品质服务提供商,康宁一直持续着自身高品质玻璃盖板的信誉。而现如今康宁公司宣布公布了全新升级的玻璃制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官方网在新品发布会上称此次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康宁最经久耐用的后盖板夹层玻璃,即使数次坠落,仍可以坚毅如新口。

康宁在新品发布会上说,此次大猩猩玻璃关键升级了可以数次承担跌落的损害,而且她们调研发觉,每一集平时应用的智能机每一年基本上要遭到7次坠落身心的洗礼。而为了更好地维护智能机不会受到坠落爆屏的风险,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或许会变成每手机的标准配置。

伴随着智能机的规格及其总面积各种各样升级,全屏手机基本上占有了所有的销售市场,并且愈来愈多的手机制造商喜爱将手机上后盖板也设计方案成玻璃钢材质,那麼,想来康宁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会变成每个手机制造商的新宠儿。

你能摔2年的手机屏: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公布

推荐阅读:环球视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