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小米MAX2使用一周体验,不吹不黑,比预期要优秀许多

2020-09-24 11:21:53 来源: 阅读:-

前段时间一直想手机换新,在360N5S和小米手机MAX2中间挑选了好长时间,最后由于MIUI系统软件挑选了小米手机MAX2,从6月9号到现在也一周了吧,大有名堂说一下真正觉得,给大伙儿做一下参照。

小米手机MAX2应用一周感受,大有名堂,比预估要出色很多

小赵的小米手机MAX2

买了的是1699元4g 64G版的。第一眼见到小米手机MAX2,最形象化的觉得便是大,金属外壳外壳還是挺好看的,但金属材料外壳挺滑的,在再加6.44寸的巨屏,单手模式基础是不太可能,大伙儿還是稳妥点,千万不要摔了。6.44寸显示屏有所不同,益处是视觉冲击确实很令人震惊,播放视频打游戏十分的痛快;弊端是6.44寸1081080显示器,有时仔细观看凹凸感還是较为显著的,由于我以前手机上是2K显示屏。

小米手机MAX2应用一周感受,大有名堂,比预估要出色很多

小米手机MAX2正脸

有时我感觉小米手机MAX2的显示屏确实十分贴心,尽管显示屏边還是较为宽的,但显示屏给人产生的欣赏实际效果确实非常好,自然小米手机MAX2的较大 优势是其续航能力,节能型的骁龙625再加5300mAh的充电电池,续航能力强到没有朋友,100%的电,应用一大白天也可以剩70%上下,夜里打4个钟头的腾讯王者荣耀,还能有40%的电,以前的手机4个钟头腾讯王者荣耀哪也有电。小米手机的MIUI系统软件沒有要我心寒,总体实际操作還是很顺畅的,指纹识别速率十分快,但不可以指纹识别接电话,这一点并不是很便捷。

小米手机MAX2应用一周感受,大有名堂,比预估要出色很多

安兔兔跑分

小米手机MAX2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25 4g运行内存 64G外壳储存,市场价1699元,很多盆友应当与我一样,感觉性价比高很一般,乃至从配备上而言乃至一些落伍,但在具体感受后,客户体验還是很非常好的,4g运存在2.4g剩下,基础开启五六个手机软件,也有2GB运行内存剩下,游戏中层面,骁龙625沒有想像的那麼差,拿腾讯王者荣耀而言吧,基础开中等水平动画特效,帧率一般保持在27-30帧上下,打团时都没有很卡的状况,自然也没有玩2K17,骁龙625针对大型网络游戏還是不足用的。

小米手机MAX2应用一周感受,大有名堂,比预估要出色很多

小米手机MAX2反面

在照相层面,自己并不是尤其在乎,但从现阶段拍攝而言大白天实际效果還是十分非常好的,但夜里实际效果一般,这一价格早已算非常好了。针对这些照相规定很高的,還是天赋加点钱买2500元上下的型号吧。

小结:小米手机MAX2总体主要表现還是很非常好的,超出预估想像,在续航能力上合乎预估,在长相、手机游戏层面也比想像的好,照相层面一般吧。个人感觉小米手机MAX2是一款很好用的型号,针对简易运用顾客還是很暖心的。

推荐阅读:华人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