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vivo新机爆出Y71亮相工信部

2020-09-03 11:09:03 来源: 阅读:-

vivo X21系列产品已经各网络平台受欢迎开售,获得了很非常好的销售量。而最新资讯显示信息,vivo提前准备发布另一款新手机——vivo Y71,该机器设备标价应当会划算一些,现阶段该设备已亮相国家工信部,造型设计和配备早已亮相。

vivo新手机曝出?Y71现身国家工信部

外型层面,vivo Y71相对性较一般一些,该设备仍未选用异型刘海屏,选用5.99英尺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分辨率为1440 x 720级別。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1.4gHz四核处理器,应该是骁龙425,内嵌3GB 32GB储存组成,后置摄像头1300万 外置五百万照相机,配置3285mAH充电电池,并运作Android 8.0系统软件。

该设备规格为155.87x75.74x7.8mm,重150克,有着3.5mm耳机插孔,正脸和反面均没有指纹验证,应当充分考虑该设备精准定位相对性划算,很有可能不容易配置全新的屏下指纹识别系统。

假如想要知道大量新闻资讯,就关心我吧,你的毫无疑问便是对我较大 的激励。

原文中照片均来源于互联网,若有侵权行为,劳烦告之,将立刻相互配合删掉,感谢!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