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百元入门级智能手机送给家中长者的最好选择!

2020-08-29 04:19:02 来源: 阅读:-

现如今早已出現提升1000元的智能机,数百元的价钱,却有着着不错的特性与清爽的外型。双十二立刻来临,针对大家的父母,乃至长辈而言,智能手机的许多作用全是不太非常容易入门的。因此这个时候,一款底价性价比高的新手入门机,再适合但是了!今日小编带大伙儿看一下这几种100元新手入门智能手机,赠给家里年长者的最好是挑选!

神州E50T1

100元新手入门智能机  赠给家里年长者的最好是挑选!神州E50T1配用了一颗MT6582四核1.3GHzCPU,配置了流行的2GB 16GB的大运行内存,并且适用储存卡拓展和全网通作用。显示屏层面,神州E50T1内建了一块5英寸的720P显示屏,适用1300万清晰度、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200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运作原生安卓系统软件,总体性价比高十分突显,有着2GB运行内存,1300W清晰度的配备早已是时下流行的旗舰级水平。

魅蓝2

100元新手入门智能机  赠给家里年长者的最好是挑选!

魅蓝2选用了5英寸1280x720清晰度显示器,这更有利于单手模式。该设备选用了cpu主频1.3GHz的联发科MT6735CPU,2GB RAM运行内存。照相层面,魅蓝2选用的是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后摄的组成。互联网层面,魅蓝2适用全网通双4g,且适用5GHz WiFi互联网,续航力层面配备了2500毫安时电池电量。

想到乐檬K3骄纵版

100元新手入门智能机  赠给家里年长者的最好是挑选!想到乐檬K3骄纵版显示屏尺寸5.0英尺,CPU关键数四核,运存2GBB。后置摄像头照相机八百万清晰度,外置照相机二百万清晰度。手机上外壳容积8GB,手机是锂电,2300mAh。1280×720(720p)清晰度,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294PPI。手机上可选颜色淡黄色。屏幕尺寸14毫米×70.5毫米×7.8mm,手机重量128g。手机C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MSM8916。

酷派大神F1plus

100元新手入门智能机  赠给家里年长者的最好是挑选!酷派企业二零一五年初发售了这个手机上的移动4G版,做为一款要把价格竞争开展究竟的手机上,高手F1plus在配备上也充足给你令人满意。在配备层面,高手F1plus选用5英寸显示屏,配用骁龙处理器64位四核处理器,配置2GB RAM和8G ROM,外置5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一颗800W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充电电池为2500mAh,适用全网通。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