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魅族做重大决定Flyme5将大范围公测

2020-08-30 07:12:54 来源: 阅读:-

12月8日信息,Android系统软件一向以对外开放而出名,这也给了众多Android手机制造商充足的随意去订制自身ROM,打造出不同寻常的互动页面。魅族手机在2020年发布了全新升级的Flyme 5系统,顺畅、精美而平稳,但魅族手机一部分老型号如魅族MX4、魅族MX4 Pro等还需挺过一段悠长的内侧期才可以升級。今天,魅族官方产生了喜讯,魅族手机将要于本周四(十二月10日)就释放Flyme 5内测版固定件,内侧转首测。

魅族手机做重特大决策 Flyme 5将大范畴首测

Flyme 5将大范畴首测

据了解,魅族手机本周四释放的Flyme 5内测版固定件将全方位遮盖魅族MX4、魅族MX4 Pro和魅蓝note三款型号,到时候固定件包可能根据新浪微博和Flyme小区宣布公布。但是,必须提示必须升級的魅友的是,内测版固定件很有可能会存有各种各样bug,升級前还需搞好备份数据。

魅族手机做重特大决策 Flyme 5将大范畴首测

魅族手机做重特大决策 Flyme 5将大范畴首测

Flyme 5截屏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