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LG G7旗舰手机再爆料 后置指纹识别+玻璃后壳

2020-07-10 04:03:41 来源: 阅读:-

【TechWeb报道】4月2日消息,关于LG新一代旗舰的消息越来越多,LG官方也已经确认了这款手机的存在,尽管他们表示会有新的命名,但具体是什么还不清楚,所以现在外界普遍将它叫做G7(延续了之前的旗舰手机命名风格)。

现在爆料大神@onleaks带来了这款手机的CAD渲染图和尺寸信息,由于此前他的曝光素材准确度很高,所以还是很可信的。

按照他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尺寸是153.2x71.9x8.2mm,厚度应该是不包括突起的镜头的,可见比上一代手机还要厚了不少,应该是玻璃后壳和设计导致的。另外,手机单独设计了一个按键,应该是可以自己设定的快捷按钮,很有可能默认是唤醒拍照或者语音助手的。

后置双摄像头,并且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应采用了18:9屏幕比例,毕竟最早使用这一分辨率比例的就是LG,只不过G6并没有真正火起来。同时采用了玻璃后壳,应该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另外G7手机将会有两种屏幕,分别是MLCD和OLED,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RAM和256GBROM存储,后置双1600万像素设西藏头,预计本月末或者下月初公布。

本文源自TechWeb.com.cn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推荐阅读:中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