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人保寿险丽水中支银保部开展2024年首季峰启动大会

2023-12-29 16:45:03 来源: 阅读:-

为总结2023年年度经营成果,表彰先进,全面打响2024年首季峰战役,近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中心支公司银保部组织开展2024年首季峰启动大会。丽水中支总经理俞伟晓、银保部经理杨恒北以及全市银保内外勤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为银保部四季度新人举行了欢迎仪式。各位新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入职感言,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加入丽水中支大家庭。接着,综合部合规岗人员为在场的员工带来合规专题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各类风险合规意识。随后,银保部经理带来本年数据分析及明年的规划,带领大家总结2023年,展望2024。在现场还举行了荣誉表彰仪式,表现突出的业务员在恢宏激荡的音乐声中走上领奖台,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与掌声。会议最后,由俞伟晓同志做出征令,回顾了2023年银保的成绩,对银保内外伙伴一年的辛苦取得成绩肯定,同时希望银保在未来能够加强渠道的合作。

图片1

砥砺深耕,渠道齐奋进;破浪笃行,扬帆新征程。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银保条线2024年业务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银保条线内、外勤员工的工作热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银保条线全体员工将紧紧围绕公司各项业务指标开展工作,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