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人保寿险丽水中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12-27 15:20:01 来源: 阅读:-

为提升全体员工社会责任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来诠释公司“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

献血不仅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更是一种荣誉和奉献精神。在献血与输血搭建的桥梁纽带之间,彰显的是社会的博爱精神和人道主义光辉。献血人员在医务工作者的引导下按照流程登记、填表、体检、采血,现场秩序井然。有员工表示“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这种公益活动有意义且光荣”,大家都为自己能向社会奉献爱心而感到骄傲。

0880c6f60510d6c6cb04

0880c6f60510d6c67f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此次献血活动,强化了员工的责任意识,激发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公司热心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我司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保险正能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