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人保寿险丽水中支组织开展银保渠道外勤合规、反洗钱专题宣传培训

2023-12-29 16:45:01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公司合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银保渠道外勤员工的合法合规和反洗钱意识,近日,人保寿险丽水中支召开银保渠道外勤合规、反洗钱专题宣传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银保渠道的特点,对合理使用宣传资料、自媒体平台宣传合规要点以及反洗钱相关法律知识等三个方面开展宣传培训。培训强调:各内勤以及业务伙伴一是要合理使用宣传资料,尤其是不得擅自私印,必须使用总公司统一制定和管理的宣传材料。二是要管理好自媒体平台的宣传,个人自媒体平台由个人进行管理,个人对发布的内容承担直接责任。培训最后针对部分反洗钱法相关内容,以及保险公司容易发生洗钱行为的五个环节开展宣传讲解。

0880c6f60510d6e1ae07

通过此次合规、反洗钱培训,有效助力大家提升各类风险合规及反洗钱意识,营造团队知法守法的营销氛围。丽水中支银保渠道的伙伴纷纷表示要密切关注监管动态、认真学习监管知识、深刻理解处罚案例,将合规、反洗钱意识融入到工作中,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