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环敕木山越野赛怎么玩,景点介绍之华东最美防火道

2020-09-11 10:02:05 来源: 阅读:-

在崎岖的山路上,沿途的秀丽山水更是难得,一望无际的土茶和黄茶园,鬼斧神工的奇山异石,这里正成为山地休闲运动度假胜地。

奔跑在2020环敕木山越野赛华东醉美防火道,踏着树叶针铺就防火带,阳光透过茂密枝叶射出一条条光,让你体验那种诗意的美 !!



上期介绍了“养生天堂”草鱼塘森林公园,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如梦如幻的华东醉美防火道~


铺满落叶的防火道,就像一条厚厚的毛毯,阳光透过茂密树枝射出一道道光。


这里经常雾色朦胧,令人分不清现实与仙境,那是敕木山最梦幻的地方。





遇见醉美景色,目不暇接,玉树琼花,比景让人终身难忘。


醉在丛林深处,脚下是软软绵绵,总有说不出的舒爽惬意。


关于华东醉美防火道

华东醉美防火道穿越草鱼塘省级森林公园的腹地,一路古木参天,铺满落叶的山地像一层厚厚的地毯,人走在上面舒爽惬意,古道风光无限,是一条风景很美的线路,你走后,一定会为她的美而惊叹的。全程需徒步7个半小时左右。

丽水景宁畲乡一条高颜值越野路线,每一站都隐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带你探索大自然的无尽精彩,一起去打卡吧!



(更多精彩信息可以下载中国畲乡app)


推荐阅读:西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