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十年前手机复制粘贴都没有?配置简陋至极,从没想到会变今天这样

2020-09-11 09:48:29 来源: 阅读:-

上年,社交网络新浪微博和Facebook上的“十年挑戰”引起了许多网民参加。有个子比照挑戰的、有长相比照挑戰的。那“十年挑戰”的技术性版又会是什么样子呢?大家将2009与今年的高科技产品开展较为,从硬件配置到手机软件,下边就讨论一下这十年他们会有什么转变。

十年前手机上拷贝也没有?配备简单无比,从想不到会变今日那样

iPhone 3GS VS iPhone 11 Pro

二零零九年iPhone发布了3GS,S意味着了速率,屏幕辨析率480 x 320,其3.5英寸显示屏在iPhone 11 Pro Max 6.5英寸的显示屏前看起来过度迷你型。那时候,16GB版本号的3GS市场价5280元中国人民币,现如今,iPhone 11 Pro Max的64GB版本号市场价9599元中国人民币。

Galaxy Spica VS Galaxy Note 10

二零零九年,三星公布了Galaxy I5700,该设备配置了3.2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320x480,内嵌1500mAh充电电池,原厂系统软件Android 2.1,有一颗32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3G,和如今的Galaxy Note 10真是不可以比。

十年前手机上拷贝也没有?配备简单无比,从想不到会变今日那样

Android 2.1 VS Android 10

二零零九年针对Android而言是十分大丰收的一年,同一年一共公布了4个版本号,从Android 1.1到Android 2.1。如今Android每一年都是有一个关键版本号的升级,logo设计从最开始的拟物到平扁,作用也愈来愈强劲,自然萬年不会改变的输入框仍然在。

iPhone OS 3 VS iOS 13

iPhone伴随着iOS3.0的公布,作用也是日渐丰富多彩,也是以那个时候刚开始,iPhone才有着大家今日常见的拷贝作用。别以为那么一个小小作用,在当时但是大大的加速了手机输入的速率,此外,iOS3.0刚开始适用智能语音,多媒体数据、Spotlight检索、横着电脑键盘等。

十年前手机上拷贝也没有?配备简单无比,从想不到会变今日那样

索爱Xperia X2 VSsonyXperia 10

索尼爱立信那时候是由日本索尼公司和德国爱立信公司合资企业的公司,Xperia X2在二零零九年是本年度大牌明星型号,选用侧滑电脑键盘设计方案。一定要注意,Xperia X2运作的是Windows Mobile 6.5系统。现如今的索尼手机较大的特性是21:9显示屏,Xperia 10 Plus便是全新经典作品。

特斯拉汽车Model S VS特斯拉汽车CyberTruck

二零零九年,特斯拉汽车发布了Model S概念跑车,在那时候做纯电动汽车是个很瘋狂的行为,1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破百5.6秒,续航力480千米。今年,特斯拉汽车公布了Cybertruck,一款外型与众不同的纯电动皮卡,选用不锈钢板机壳及其防爆玻璃,十年整体看来充电电池的发展趋势還是很迟缓的。

十年前手机上拷贝也没有?配备简单无比,从想不到会变今日那样

二零零九年到今年这十年间,智能科技快速。今年的QQ已二十周年,虽往日的荣誉没有,但它承重了你我们的青春记忆力。平时社交媒体从QQ到手机微信,新浪微博到微信朋友圈,掐指一算他们也快十周年了。而诺基亚手机从领域大佬坠入低谷,国产智能手机小米手机、OV、华为荣耀手机兴起,各种各样新的高科技产品持续出生,你可以想像在未来,高新科技又会带来大家哪些不一样的意外惊喜呢?

注:文中由今日商讯独家代理原創,没经受权,严禁转截或引入。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