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谷歌不回应Nexus7刷Android5

2020-09-25 04:01:40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平板电脑】GoogleNexus 7早已接到Android 5.0升级消息推送,但是客户体现,GoogleNexus 7(包含2012款和2013款)一键刷机后变砖,卡在Google logo起动页面,无法启动到恢复模式,无限重启。最可恶的是,客户在Twitter上反映问题,Google和asus也没有答复。

Google不答复 Nexus 7刷Android 5.0变砖

Nexus 7刷Android 5.0变砖

刷机变砖数最多的是Nexus 7 2013款Wi-Fi版,上年十二月Android 5.0不久消息推送就发生变化砖的状况出現。这款平板电脑发售早已贴近2年,绝大部分早已过去了质保期限期,由于Google和asus爱理不理的心态,顾客只有认栽。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