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终于鼓起勇气,我做了全飞秒摘镜手术

2020-08-26 17:01:05 来源: 阅读:-

大家都知道吧,本宝宝终于鼓起勇气,去做了全飞秒摘镜手术,朋友群里很多朋友留言,想知道我手术的细节,今天本宝宝就大方一回,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手术经历~~

先说一下,我可不是打广告的,就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经历。虽然本宝宝术后感觉是很棒的,但也不意味着我在号召大家都去做近视手术。毕竟任何手术都有风险,也有失败的案例(网上说后悔的也不少哦)。所以,大家想做呢,就可以参考以一下,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看看到底适不适合、要不要做。

我是在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做的全飞秒手术,全飞秒就是传说的激光手术中的一种,全飞秒激光手术已经进入国内有很多年了,本宝宝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激光矫正老了会失明的传说(后来才知道都是假的,全飞秒在国内历史还没有那么悠久),第一次接触到全飞秒是在08年的时候,我的一个堂姐做了全飞秒激光手术,看着她摘了眼镜我就有点羡慕,不过当时还在上学,只是想想而已~


本来以为做手术都要打麻醉,但是全飞秒激光手术没有那么复杂,只用点几滴眼表麻醉的眼药水,手术全程无感,完全没有痛苦。手术的时候,会有仪器配合把眼睛撑开,全程盯住绿光看,不要别乱动,手术时候医生也会提醒,手术过程大概30秒时间不能眨眼,也不能乱转眼球。

其实,我觉得问题不大,有仪器撑着眼睛,你想眨眼也做不到,所以根本不需要紧张,好好配合医生就好了。整个手术过程,从上手术台到下来,估计两分钟就够了,因为全飞秒就用一台机器就可以了,手术非常快,几十秒的样子就结束了。

术中是不疼的,麻药作用消退后也不疼,赵向阳医生还会给我开很多瓶眼药水,刚做完手术那段时间,每天都要点眼药水,很多人说有点干眼,我就有点纳闷,每天点那么多眼药水,眼睛完全不会干,我都有点担心眼睛会不会被淹了……

总体来看,本宝宝这次的手术是非常成功的,这里给大家分享很多细节,就是供大家了解,不代表本人建议,也不是让大家都去做的哦。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