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刷机必备!TWRP恢复工具添加支持红米Note5A

2020-08-26 10:46:19 来源: 阅读:-

很多同学们都喜爱一键刷机,感受不一样的系统软件设计风格,维持着手机上新鲜程度,而刷机工具也是有许多,在其中TWRP更为知名。

一键刷机必需!TWRP恢复工具加上适用红米noteNote 5A

TWRP是海外安卓系统发烧友开发设计的一款专用工具,全名叫Team Win Recovery Project。关键功效包含一键刷机、备份数据、救砖这些。TWRP称为是不管如何瞎折腾,要是手机上还能启动,就能救过来,是一直活跃性在开发人员和玩机发烧友中的史上最强手机软件。

在前不久,该专用工具升级了对红米5、红米5A型号开展适用,而且Google在AOSP中为recovery对外开放了触碰适用,将来不论是TWRP還是官方网Rec,实际操作可能进一步提高。

一键刷机必需!TWRP恢复工具加上适用红米noteNote 5A

而如今又增加了几种新机器设备,在其中包含红米noteNote 5A和摩托罗拉手机Moto Z2 Force等机器设备,有兴趣爱好的客户能够 关心一下。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