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手机号被注销了,微信号能继续使用吗?

2020-07-25 11:39:28 来源: 阅读:-

手机对一些人来说是离不开身的,甚至是亲如小伙伴了呀,连睡觉的时候手机也是放在身边。

手机的系统功能越来越齐全,应用软件也是越来越丰富多彩,受人喜爱,而且,据调查表明,每位使用智能手机的网友的手机里都安装了微信这一软件。

因为微信使用起来简单易上手,而且功能十分齐全,满足了我们日常所需。现在我们的微信号都绑定了手机号。

但如果你的手机出现的什么意外情况,比如说是遗失,手机号在短时间无法使用或者不想继续使用了,而注销手机号码,在这样的情况下微信号还可以继续使用吗?跟随我一起寻找答案吧

手机号被注销了,微信号能继续使用吗?

为了降低我们在使用微信过程中的生活成本,你可以在更换手机号码的同时把原有手机号码上绑定的业务给解除关联,这样不就又方便自己又方便他人吗?

况且,解绑业务也十分快,仅需几分钟而已

设置--账号与安全--手机号--更换手机号

你只要跟着上面的步骤进行就行,简单易上手。然后在输入自己需要更换的新手机号,继续验证完成即可。

手机号被注销了,微信号能继续使用吗?

但是如果你的手机已经丢了,你还想换绑手机号该怎么办呢?这样麻烦一点,但是不用太担心,小V教你怎么做。

首先进入微信点击设置,然后进去个人安全中心,接下来就是关键,要通过申诉等其他方式对你的个人账号进行确认从而完成换绑,这个过程则需要不少时间和精力。

所以我们不想用这个手机号了的话,先检查一下是否绑定了自己的微信号如果绑定了的话记得先解绑哦,不然会带来不必要的小麻烦

推荐阅读:b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