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将启幕

2020-07-30 05:32:23 来源: 阅读:-

2016年已近年底,应用分发领域也将有一件大事发生,那就是自2013年开始,每年的12月21日这天举办的华为应用市场1221活动。今年的华为应用市场1221活动以“一触即发 亿起1221”为主题,并推出“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评选安全应用年终榜单,活动时间将从12月1日开始一直到12月21日的榜单发布,共持续21天,预期将会是一场百家cp共聚、亿万用户共同参与的应用分发界的年度盛典。

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将启幕

获百家CP响应,安全应用榜单竞争激烈

2013年底华为应用市场首次举办“1221 一触即发”活动,经过三年的积累,华为应用市场1221活动不仅成为开发者推广应用、与用户互动的重要平台,12月21日也成为用户的应用下载福利日。在为开发者、用户提供有效互动平台的同时,华为应用市场1221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获得提升。2016年,华为应用市场1221活动也将发挥更多自身平台作用,将应用下载福利日升级为以“一触即发 亿起1221”为主题的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除用奖品回馈用户外,还推出应用榜单评选,以用户为主,媒体、专家共同参评,评出最受用户喜爱、华为年度精选、年度优秀开发者应用等十大榜单。目前,“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也获得了超百家开发者的拥趸,纷纷派出旗下优秀应用角逐榜单,即便活动还未开始,就已显现出激烈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之所以强调应用安全,与华为应用市场坚持回归安全本源的态度有密切关系。在应用安全审核方面,华为应用市场一直严进严出,建立一整套完备的安全检测体系,其中,开发者实名认证让应用安全从源头上得到保障,而独家人工复检机制让用户获取内容和服务的安全系数大大提升,从始至终做到全面落实应用安全的检测工作。此次,“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再一次深化应用安全问题,给用户建立放心使用应用市场的信任,并给开发者提供稳定开发环境的信心,在应用分发领域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下载安全品质应用,参与投票获取大奖

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将启幕

从12月1日开始,用户便可参与华为应用市场“一触即发 亿起1221”活动了。在12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登录华为应用市场,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安全应用榜单投票或下载应用,都有机会获得“放心下,畅快玩”六张安全卡中的一张,用一张安全卡就可以参与抽奖,奖品有华为全线手机产品、华为平板电脑、华为儿童安全手表等多种终端产品,以及吃、穿、住、行相关的超实惠优惠券。据工作人员透露,安全卡是可以重复获得的,只要每天参加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安全卡参与抽奖,集齐“放心下,畅快玩”一套共六张安全卡的话,可在12月21日当天抽取终极大奖——沃尔沃XC60一年的使用权。需要提醒的是,12月21日当天登录华为应用市场即可获赠一套安全卡,也可以用来抽取沃尔沃XC60一年的使用权,大大提高获奖几率。当然,21日这天,除了终极大奖,前面提到的华为各终端奖品和超值优惠券也会持续送出的。

本届1221活动,华为应用市场除了延长活动时间、增加奖品价值回馈用户外,也加大了宣传力度,以增加更多与用户在线下的互动。12月8日,华为应用市场“一触即发 亿起1221”活动的宣传视频将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等几大城市的21块大屏上进行播出,届时将吸引更多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

推动用户和开发者的有效联动,促行业发展

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将启幕

华为应用市场1221活动,从过去给开发者提供应用推广、给用户们提供下载福利的平台,到今年主打榜单评选的“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终大赏”,在形式上发生了一些变化,虽然应用下载、福利回馈仍然是其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但安全应用年终榜单的评选则是具有一定行业权威性的行为,特别是榜单评选一经推出,就吸引开发者的积极响应和参选,进一步说明华为应用市场1221活动具有了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影响力一方面来源于近几年华为手机用户数量大幅度的提升,对应用需求增加;另一方面则是华为应用市场一贯的以用户为本的原则、对应用体验的重视。

华为应用市场是首家将应用安全与多样化结合的应用分发平台,在确保应用安全放心的基础上,每个月都会推出新鲜、日常的应用专题以及应用精选,让用户了解到更多的优质应用,也更容易选择到自己所需要的应用。“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应用年度大赏”就是对各优质应用进行的年终总结,通过榜单投票,让用户与应用开发领域有更直接的接触,让开发者也走到前台来,直接获取反馈,这样使用户和开发者才能有效联动起来,更好地促进行业的发展。

华为应用市场“一触即发 亿起1221”安全应用年度大赏即将启幕,华为应用市场表示,活动的举办,也是在让越来越多的应用开发者和用户参与进来,为建立一个良性循环的应用开发、推广、使用的生态体系做出切实的努力。

推荐阅读:魅蓝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