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外媒:如果您要使用公共USB充电的话请三思

2020-07-30 05:19:26 来源: 阅读:-

玩懂手机网资讯,对于外出旅行的人来说,常常使用公共USB充电器,但根据外媒表示,如果您需要在公共场合使用USB供电器的话,最好确定它们的安全性。

根据美国洛杉矶地区检察官在上周发布的安全警告中表示,公共USB充电站很可能包含危险的恶意软件,USB连接可能在充电的同时对数据进行传输。

外媒:如果您要使用公共USB充电的话请三思

在安全警告中表示,因为公共USB充电站连接到手机并没有任何特殊限制,因此,攻击者很可能会利用此漏洞向用户的设备添加恶意软件,这种类型的攻击也有一个独特的名称叫做:“Juice Jacking。”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所以并不是很多人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上面,大部分的用户在外出依然会选择自带充电宝进行充电,如果您在外需要选择公共USB进行充电的话,请选择您认为安全可信的地方或者场所。

相关视频:使用公共充电桩很可能会泄漏个人信息

推荐阅读:闪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