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夏普首款回归之作,一部优缺点都很明显的手机

2020-07-13 10:17:46 来源: 阅读:-

今天,夏普正式发布了回归中国的首款手机夏普S2,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的表现可谓有一些不尽人意,但好歹是回归首部作品,改进的空间还很大。

夏普首款回归之作,一部优缺点都很明显的手机

这次发布会给我们的感觉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是由于在发布会前,我们看到的是如上图这样的手机,当时这个全面屏视觉效果很棒,并且还传出具有隐藏指纹的功能,这让我们对于这个手机的期待值提高了很多。

作为异型全面屏,夏普S2的正脸可以很明显看出来,不规则,屏幕两个顶角有切角,摄像头这个小刘海也是相当显眼,论好不好看这恐怕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夏普首款回归之作,一部优缺点都很明显的手机

而下方这个遗传了HTC的大下巴也是让人有一些失望,隐藏指纹变前置指纹,和一枚3.6mm的home键,home键上方还有夏普的logo,有种强行塞进去的意味。

机身后背采用玻璃或水晶树脂采用一体成型制造,完全覆盖摄像头模组。和概念图上差距不大。

夏普首款回归之作,一部优缺点都很明显的手机

配置方面,采用5.5寸屏,骁龙630处理器,4G+64G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800万+1200万像素,3020毫安电池。这样的配置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卖3500元似乎欠缺了一些诚意。

希望夏普可以打造更好的全面屏手机,而非S2这样不尽人意,价格又颇高的手机。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