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提供奢华高性能华为Mate10保时捷发布

2020-09-24 04:57:23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法国当地时间17年10月16日中午2点,中国北京时间17年10月16日夜里20点,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举办Mate10系列产品手机上新产品发布会,首先公布2款新手机华为公司Mate 10和华为公司Mate Pro,接着公布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本号,玛莎拉蒂版本号出示奢侈性能卓越,有很多手工制作打造出的一部分,提高一流的感受。

出示奢侈性能卓越 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公布

出示奢侈性能卓越 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公布

出示奢侈性能卓越 华为公司Mate10玛莎拉蒂公布

华为公司再一次携手并肩全世界高端设计知名品牌保时捷设计,打造出与众不同灰黑色颜色,反面竖纹条设计方案突显保时捷设计与众不同的运动感,有着保时捷设计专享UI,除此之外也有更奢侈的礼盒设计,丰富多彩的专享零配件及其与众不同的悦享感受。华为公司Mate 10玛莎拉蒂版有着更强的特性,配用麒麟970CPU,选用8GB 258GB高档配备。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