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不老神机 HTC HD2成功刷入Android 7.0

2020-08-09 08:58:27 来源: 阅读:-

Windows Mobile、Android、Windows Phone、Windows、Firefox OS、Ubuntu、Meego,这些看起来毫无关联的操作系统,都曾经出现在同一款手机上,那就是被誉为“刷机神器”的HTC HD2.

作为一款2009年发售的年度最强机皇,HD2从发售伊始就被众多开发者所看重,在至今长达7年的时间中一直尝试将各种不同的操作系统移植到HD2中,目前已经移植成功的操作系统超过7款,甚至是基于ARM的Windows RT操作系统都曾被移植到HD2中。

不老神机 HTC HD2成功刷入Android 7.0

近日,xda-developers的高级开发者“macs18max”宣布,成功将Android 7.0牛轧糖操作系统移植到了HD2这款发售7年的老设备上。按照其描述,使用的是经过修改的CyanogenMod 14,移植版本为Android 7.0初始版(NRD90M)。

不过由于HD2的内存只有可怜的448MB,因此完全无法保障日常使用需求,并且按照该开发者描述,虽然经过多次努力,现在依然只有声音和Wi-Fi能够正常工作,其他功能均无法使用。

推荐阅读:微软平板电脑sur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