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财经 > 正文

“无线长春”手机APP上线 可实时查看路况信息

2020-07-24 11:26:44 来源: 阅读:-

21号上午,由长春广播电视台开发建设的城市综合服务手机客户端——“无线长春”在吉林省宾馆举行了上线仪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许云鹏,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庭凯,副市长白绪贵等领导出席了上线仪式。

据了解,“无线长春”是综合服务类城市应用手机客户端,此次上线的一期包含路况信息、车辆违章查询、智能导航、政务发布、新闻资讯、旅游咨询、民意调查等功能,涉及到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二期计划增加打折、美食、影院、阅读、地铁、轻轨、游戏、航空、电力、供水、供气、供热、有线电视等项服务功能,努力打造成本地乃至全省移动互联网品牌媒体。

“无线长春”实时路况随时看功能,结合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监控视频,采用地图、文字、视频三位一体的方式为长春市民提供长春路况的实时讯息,哪里在修路,哪里有事故,哪里拥堵一目了然。而市民也可以随时将路况信息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上传到“无线长春”手机客户端,将路况信息及时分享给更多的用户。

驾驶员朋友经常会为自己“不小心”闯红灯担惊受怕,是否违章?扣没扣分?“无线长春”推出的违章记录推送功能,让您随时了解自身的实际情况。

上班路上,您只能用手机玩游戏、聊微信吗?那您就OUT了!“无线长春”能让您的手机变成随身听和迷你电视机,随时随地收听长春广播电视台6套广播频率,收看5套电视频道的节目,再也不会错过您心爱的节目了!

除了实时路况,“无线长春”手机客户端还有许多实用功能。便民热线功能:海量便民热线一键拨打连接;爆料社区功能:不但可以发布您身边的新鲜事,还可以和大家一起讨论;民意调查功能:长春大事有您来参与,官方发布调查信息,让城市建设听到您的意见。

新文化报(董春梅)

推荐阅读:驱动程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