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怎么样选一个好手机?

2020-05-16 08:40:12 来源: 阅读:-

选手机也是买商品,基本的步骤都是差不多的!

如果自己通过努力选择一款合适产品,这也是一种相当不错的经历!

怎么样选一个好手机?

首先要确定自己的使用场景和使用需求:

这点很重要,最好是把自己最需要的点列出来排的1234出来。买手机是为了自己工作学习娱乐更加方便!举个栗子假如你需要经常外出长续航是应该重要考虑的,假如你喜欢玩游戏屏幕素质和处理器是你优先考虑的,假如你喜欢拍照自拍,相机素质是你优先考虑的。其实每款手机的定位都会有差异化,这要看你的侧重点在哪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怎么样选一个好手机?

第二步,你需要确定自己的预算(金主们你们随意)

其实现在手机越来越贵,一次性付款对有些人也是不小的挑战,这里就可以关注一下京东白条,或者花呗等分期付款,有的时候会有免息优惠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贵的可能性能更强,但是不一定适应自己的需求!

怎么样选一个好手机?

第三步,筛选手机,如果你对手机了解不多,你可以从大品牌厂家选择:

这样用起来更省心,手机也更有保障!你大可以看一下手机销售榜单看一下什么机型买的最多,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如果符合买这个不会让你有太多的顾虑!这里我想表达我筛选手机的观点,今年刚出旗舰机>去年旗舰机>今年中档机>前年旗舰机>今年百元机。这点很重要一般旗舰机采用的技术都是自己公司最闪光的,即使过了一年这会比一般的中档机性能技术更强!这里需要说明一点,买手机之前记得千万要去实体店看看摸一摸,网上的图片不是自己看到的,性能也不是说出来的,拍照也不是别人看的!其中处理器,屏幕,配置什么的如果需要可以自己百度一下都会讲的很详细,这里不再赘述!

最后再说一下购买渠道的问题:

国产机其实没有太多问题,官方的实体店,京东,天猫的旗舰店,还有各家的官网都是可以的!我想在这里说的一个点是淘宝上一些销量高的第三方店也是可以考虑的,并且还会出现比官方更加优惠的情况,在线下的话,大家都是靠门店做生意这个时候如果你认识店内销售人员,或者经理的话,他们会有个内部价格,我有个亲戚买oppo,vivo旗舰机都少500以上很是夸张,据说小米之家也会有这种情况!大家可以斟酌一下。买苹果手机的路子就比较多了,相信有很多大神都有自己购买路径。我这里分情况说一下,如果是小白,就别看什么水货,有锁了,老老实实去apple store,京东天猫自营购买,有发票有保修省心!如果是追求性价比首先考虑的港版吧,每年出来港版都会比国行便宜不少,日版也比较便宜就是相机快门声音关不掉的,这里推荐两种购买途径,一是天猫上一些销量比较好的店,二是自己亲戚朋友对苹果水货比较懂的他们大多都会有线下店来拿货价格比网上还便宜!如果预算低还要一个性能强高品质的手机可以考虑有锁机,其实硬件是一样使用起来也不会有太大区别,这里不再展开有兴趣的可以去微博微信搜一下相关资料,(这里强烈不推荐小白!!!)推荐两种方式吧一种是有微博博主在卖有锁机,另外淘宝上吧。闲鱼这种地方还是相当不推荐的!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