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时尚 > 正文

日本女性开春衣服搭配示范,如何凭借穿衣突出重围,这3套就够了

2021-01-21 13:48:09 来源: 阅读:-

女孩们的衣橱,永远都缺一件。

秋天开始囤冬装,冬天在找开春怎么穿。

要说亚洲女性的穿搭示范中,我更偏爱日系风格,自然舒服又带着一点小女人的味道。

今天的美妆日志为你们分享一些日本女性开春衣服搭配示范,让你早早地开始准备,一到开春,就可以直接美美美,美出天际,突出重围。

在日系的穿搭里面,我一直都很喜欢石原里美,就算是已经结婚了,依旧阻挡不了她的美貌,作为小个子星人,我也非常喜欢模仿和开发石原里美的造型,因为相比欧美造型,这种日系简单风实在是太舒服了,给人一种被如沐春风的清新感~

好了废话不算多说,来给你们上新了!

Look1

日本女性开春衣服搭配示范,如何凭借穿衣突出重围,这3套就够了

鉴于早春时节,还有不少的姐妹担心天气太冷,不敢穿得太过于清爽,所以今天的第一套look属于怕冷的集美们,完全不用担心早春的微风带来的寒冷感。

这一套呢,真的是日系的标配,白色的色系,层层叠叠的穿法,看起来没有一丝一毫的多余感,看起来超级的温暖又舒服。

有的姐妹会担心,同一色系的穿在身上会不会有点模糊,没有边界感呢?针织套装,时髦又显得都市丽人,属于开春保暖之选,而且白色永远是显得纯净好看的选择,垂直感非常强的针织阔腿裤,是修饰腿型和遮盖腿部赘肉的最佳选择,海马毛的外套,摸起来超级的舒服,这一套完全能够hold住职场白领的工作环境,时髦度upupup!

Look2

日本女性开春衣服搭配示范,如何凭借穿衣突出重围,这3套就够了


推荐阅读:北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