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企业 > 正文

原来小米除了手机不错外,还有这几款数码产品,是值得入手的

2020-03-30 09:26:29 来源: 阅读:-

对于很多人来说,小米这个品牌很多人都是清楚了解的,它推出的小米手机,可以说是引领了中国智能手机的一个时代,以性价比著称,所以说很多人挺喜欢小米手机。其实,小米是除了有手机这款明星系列产品外,它其他的产品也比较出色。

RedmiBook 13

比如说这款笔记本:RedmiBook 13,整体设计比较简约时尚,银白色为主的机身,看上去科技感与质感非常高。它的屏幕采用了四窄边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13.3英寸,分辨率高达1080P。整体重量只有1.23kg,厚度只有16.3mm,怎么说呢,比较方便携带,无论是我们平常上班还是出差,携带它都是方便。而它所提供的处理器则是全新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睿频可达 4.9GHz,最高可拥有512GB的固态硬盘以及拥有8GB的内存。无论是我们玩游戏还是日常办公,它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


小米小爱音箱

小爱音箱整体设计比较简约时尚,纯白色的机身,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放在卧室,它都不会显得那么突兀。内有HiFi级别的芯片,拥有超大音腔,能我们带来超震撼的音乐效果,他最有特色的是它支持内置了小爱人工智能,能听懂我们所说,我们能通过语音控制小米智能设备,包括小米生态链中的产品。

小米手环4

小米手环是小米的爆款产品,而小米手环4是小米手环比较新款的产品。它整体外观设计比较简洁时尚,拥有多种配色可供我们选择。它屏幕采用了AMOLED屏幕,显示色彩比较精准,显示信息虽然不多,但是足够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信息查看的,而它提供了睡眠检测,手环闹钟,还有各种运动模式功能,而且还加入了24小时心率检测功能,整体说来实用性还是蛮高的。

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

如果我们需要代步工具,需要出行的话,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是一款不错的代步工具,整体设计比较简单时尚。这是一个带有把手的滑板,这款滑板价格不贵,拥有两种配色,黑色与白色。最长支持30公里的续航,如果动作熟练的话,三秒可折叠,拥有五倍的步行速度,是出门代步的不错选择。

小米路由器4A

如果觉得自家WiFi不行的话,可以试试小米推出的小米路由器4A。这是一款设计简单的路由器,整体以纯白色为基调。提供了四根高增益天线,具有64MB大内存。提供了远程APP控制功能,只要下载相应的APP,就可以远程控制它,然后也加入了防蹭网功能。

小米体脂秤2

如果对自己体重不太清楚的话,可以试试小米这款体脂秤:小米体脂秤2。它的整体设计十分简单,整体比较轻薄,无论放在家中什么位置都不会占用空间。内有G字型传感器,连50克重量都能感知。支持是13项身体数据,能让我们全面了解我们自己身体的情况,还有那有精准的BIA芯片,能清楚地知道我们身体的体脂情况。

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