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绿色健康农产品的先行者: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脱颖而出

2023-07-06 18:13:55 来源: 阅读:-

近日,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新趋势的优秀企业。

据了解,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目前正在运营的有广西田东长江天成农业有限公司、广西凌云长江天成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田林长江天成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长江天成农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广西田东长江天成农业种苗有限公司等。

作为广西现代农业的引领者,传统有机农业的集成者和生态循环农业的践行者,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立广西现代农业核心示范项目,并致力于建成中国农村三产融合典范,实现全产业链大农业规模目标。目前,集团已推进了“天成(田东)国家有机农业综合体项目”和高端营养山茶油项目等两大实体项目。

近年来,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了多项荣誉和认可。该公司荣获中国油茶产业百强企业称号,并担任广西油茶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在2020年,公司荣获百色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产业,进一步彰显了其在农业领域的领导地位。此外,公司还荣获2021中国·深圳(第7届)国际现代化绿色农业博览会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创新金奖,被评为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百色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展示了其在技术创新和社会责任履行方面的卓越表现。

随着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和荣誉积累,该公司受邀参与备受关注的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其在农业领域的优秀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将为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宣传机会。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现代农业技术、产业链布局和产品创新方面的优势,向广大消费者展示高品质、绿色健康的农产品。同时,公司将与央视新媒体等媒体平台紧密合作,借助直播选品活动的舞台,拓展市场份额,进一步加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入围,是其在农业领域的卓越表现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未来,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现代农业的发展,践行可持续农业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农产品。通过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平台,公司将与更多消费者接触和互动,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地位,为农业产业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入围为契机,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趋势。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