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资讯 > 正文

做国学加盟就选欧美思品牌

2020-11-18 18:04:05 来源: 阅读:-

  近年来,教育创投浪潮激动人心!随着二胎政策放开、人口红利上升、家庭教育观念强化、教育培训行业已成为“21世纪最朝阳产业之一”的观点、广为认可。

  不管对于国家还是家庭,教育是永久的议题。而从目前的教育培训发展状况看,我国的教育培训业尚处于起步阶段,还是一座尚待开发的“富矿”。而越来越多的家长看到了国学教育对于孩子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致使国学培训市场日益火爆。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无限商机。

  随着行业进军人数越来越多、同质竞争白热化逐渐成为行业新的焦虑。一时之间、品牌战、硬件战、营销战、让整个教育培训市场硝烟四起。这也促使越来越多的教育行业后继者,开始寻找教育的新途径,走上“新兴”的特色之路。

http://www.yejyw.com

  在众多国学培训加盟品牌中,欧美思国学教育加盟项目备受加盟商关注。这样一个既有强大的生命力又有专业化服务的企业摆在你的面前,你还不珍惜吗?

  北京欧美思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素质教育领军服务商,由多名教育上市公司产品研发人员发起,获得多家投资基金的关注与倾力支持,并和多家上市公司结成战略联盟。针对教育机构普遍面临的管理、教学、营销三大难题,欧美思教育集团推出三大解决方案。集团面向教育培训机构,建立了网络服务、管理服务、教学服务、营销服务、投资服务五大服务体系。

  公司在北京、南京、长沙、重庆、贵阳、福州、沈阳、郑州设有8个服务基地,会员分校超过2000家,项目合作校达到5000多家;已发展成为集教育互联网平台、教育管理服务、教育产品研发、教育项目投资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教育集团。

  欧美思教育集团是由国内知名教育上市公司专家和国际教育科技公司研发精英共同创立,一经问世就获得国际投资基金的关注和支持,并和多家上市公司和高科技产业公司及知名品牌教育公司达成战略联盟·

  拥有教育咨询系统、科学产品系统、语文产品系统、早教产品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管理咨询、教育课程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课程推广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教育集团。


推荐阅读:福建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