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丽水热线 > 消费 > 正文

诺基亚发布最新翻盖手机,支持4G网络仅售700,用户不一定买得到!

2020-11-18 16:12:25 来源: 阅读:-

几年之前我们的手机还是按键手机,那时候在国内市场上的两大手机品牌莫过于摩托罗拉和诺基亚,可是就在这两年,这两个手机品牌早就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之中,取而代之的是华为、小米、三星等等智能手机品牌,我们真的再也见不到诺基亚摩托罗拉这些老品牌了吗?其实也不然。诺基亚最近这段时间开始发布一款按键手机,市场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也仅仅在七八百元左右,而且销量还很不错!

诺基亚发布最新翻盖手机,支持4G网络仅售700,用户不一定买得到

这款手机是之前诺基亚的翻盖机2720 Fold,诺基亚公司把这款手机进行翻新之后重新的推向市场,命名为诺基亚2720 Flip。也获得了很多诺基亚粉丝们的欢迎。尽管这款手机在使用功能上并不强悍,也很难让现代人再去回归使用这款手机,不过这款手机却承载了很多人的记忆和情怀,也许这也是很多人购买这款手机的原因之一。

诺基亚2720 Flip外形设计和我们多年前见到的似乎并无差异,在外面只有一块1.3英寸的显示屏幕,打开手机之后,可以看到一块2.8英寸的显示屏。和我们以前使用的翻盖手机并没有太大差别,打开手机盖就可以接听,关上手机自动挂断电话。不过这款手机也进行了一些升级,比如说可以支持现在的4G网络,可以进行日常的文件接收等操作。

诺基亚发布最新翻盖手机,支持4G网络仅售700,用户不一定买得到

不过这款手机最大特色还是它的实体按键和翻盖设计,尽管在硬件上有所升级,但是使用功能性方面不是很强,针对一些老年朋友用户也许比较适用。更多的用户朋友购买,并不一定是为了真正用这款手机当作主力机,也许可以当作一款备用机型,或者收藏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诺基亚发布最新翻盖手机,支持4G网络仅售700,用户不一定买得到

诺基亚公司发现生产这款手机居然还比较赚钱,尽管它的技术无法跟上最新的时代潮流,但是可以走情怀的路线,生产一些经典老款手机,也有一定的市场地位。不过毕竟科技一直在进步,更多的人们追求的是功能的实用性,诺基亚的这个路线能否长久,是否有些人永远愿意为诺基亚曾经的经典手机买单了,我们拭目以待。

诺基亚的这款手机在国内市场还无法买到,目前它只在国外的一些市场上进行发售,如果想购买的朋友们,也只能通过其它代购方式在国外购买了。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